從上次更新到現在

已經一個多月了

原本預定兩個星期就該重新開張

但發生了一些原因

就拖到現在才再又有發文

這次我偷懶不是主因(...真的嗎)

都是我的那台電腦.......

三個月前掛掉時讓我措手不及,整個出包←請點看詳情

 

花了點時間才讓我家工程師老哥更新了一台給我

才讓我可以再次畫新圖

 

就這樣

話再說回一個月前

七月時期

還是每天艷陽高照

天天37度高溫的日子.....

某天我第一批的忙碌告了段落

開始畫新的東西

突然

沒預期

就這樣瞬間

霎那

一閃即過

我的螢幕跟我道別

說要進入關機狀況..............

 

 

 

就這樣毫無預警的狀況下

我家的電腦就這樣跟我道別了

才跟我不到三個月的時間

生命真是脆弱....

死也要知道死因

只是事實總是令人感到難以接受....

 

 

 

電腦明明有風扇了

平常也沒用太久的時間

但就是如此

燒掉了

整個主機板~~~~~

 

就是因為如此

扣除我原本的休刊時間

又多加快一個多星期的新機等待時期

半年換了兩台主機板

...........................................真是

 

是年的問題

還是

這部落格真是注定多災多難.....................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