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從生活中可以明確的獲得證實!

而讓我有這感受的~是我家老哥

當妹妹的聽話去跑腿

應該也是每個家庭都會發生的

我哥哥從小就開始了

剛開始是直接跟我說

後來各自開始長大

讀書時期都還是住在一起

都還是用直接告知的方法

 

然後windows發展

開始有了方便的新科技

科技升級了,我家老哥下命令的方式也提前了

改用msn

在我還在上班時就叫我買了

告知就變成了~登登登~

 

科技先進的第一步!!!!

 

 

這樣又過了多年

誰能想到科技的發達

可以進步到隨身攜帶

我們溝通的方式也更進步了

 

有的時候

就算只是在家裡

你也可以感受到科技隨處在你身邊

就算只是待在自己的房間....

 

 

 

 

 

 

 

 

 

 

 

 

 

 

 

 

 

 

變成手機後

連想裝不知道的機會都沒有~~

雖然手機是來自人性

 

不過會變成這樣子

是因為我哥很懂

.....他妹其實很奴‧性

管他用哪種方法

我心裡的OS再多

我最後還是乖乖的聽話照做

這才是主因

 

 

 

 

 

 

跟老頭交往後

他發現了我這個個性

 

 

 

爽開心的勒

被吃的死死的

也是這樣造成的吧.....

 

 

 

嘆(菸)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