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沸揚揚的在各網路平台都掀起一陣波瀾的片

一句句經典文字轉到哪都看的到

年度最有話題的應該就非你 甄嬛傳 莫屬了

 

而我覺得最紅的句子

應該就是年世蘭那句「賤人就是矯情」

 

看到有位部落客寫著看的華妃

『她是個有血有肉的真實情感的女人,敢愛敢恨,快人快語。也傲嬌自詡,唯我獨尊。』

但是我看到這樣形容的詞

與"賤人"兩字

聯想到的............是我家的那位老頭

 

既然都想到了

不如就直接動手吧

 

把髮型加上假髮

眼上畫上眼妝

加上眼影和腮紅

衣服也一併變更

 

 

結果............

 

就變成這樣了~~~

 

 

看看~~~ 

完全不輸華妃本人

華妃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有才了

而且老頭

我畫完的時候

其實心裡覺得呀...

 

下次有機會

可以考慮反串看看

搞不好你會紅唷(鼓掌)

 

 

這就當我送妳的好禮吧

耶誕快樂!!!!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