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
就這樣過了三個多月了

當初起因在於我答應了一場伴娘的邀約
(天底下真多不怕死的人.....)
所以就開始督促自己運動了

正所謂臨陣磨槍不亮也光
這段時間扣除下雨和個人原因
也斷斷續續持續了快30次的運動(真的是到目前為止都沒幹過的事情....

這過程

讓就娓娓道來...

是距離已經開始運動幾周後的事情了

 

 

 

 

 

扣除上班和睡覺時後

通常要花一天半畫線稿

塗色會在要兩天左右....

超沒效率的

 

 

 

 

別以為是男友就會手下留情~當他身分是編輯大人時是很可怕的,我是真心的跪求.....

 

 

 

 

 

 

 

 

記得當時

他閃爍著波光粼粼的淚

眼神閃爍出看到神跡似的激昂

並且有著

釋出這輩子認識他以來最真摯的感動.....

 

 

總之

我讓我每晚的時間重新分配

下班後扣除吃飯到睡前

通常只有3小時可活動

我現在跑步就花掉1~1.5小時

很多東西就沒法執行了

 

然後因為是剛開始

通常我跑一天

隔天就是疲勞到昏迷

不誇張~真的是回家不能碰到床

不然下次開眼就是天亮了

 

 

 

所以

我現在已經執行1/4年了

 

我要驗收成果了

 

站到殘酷的體重機上

 

 

結果....

 

 

 

 

登登登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登登登

 

 

 

 

 

 

 

 

 

 

加重兩公斤

 

加重兩公斤

 

加重兩公斤

 

加重兩公斤....

 

 

 

晴天霹靂呀

真是大大大大大打擊

 

大到我這三天連假狂吃大喝啥都不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k

墮落文收工

反正我已經都做了

我就不信邪

下個月會開始增加肌力運動

 

我就不信我沒法瘦下來!!!!!!!!!!!!!!!!!!!!!!!!!!!!!!

 

 

 

以上

就是消失兩個多月的原因

報告完畢

謝謝大家

 

 

 

另外

 

我家男人對於我的結果

所發表的心得是....

 

 

 

 

 

 

 

 

真是絲毫不留情......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