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來我都說了~~

我是個跟假日約會無緣的人

這次我家老頭總算能撥出時間來
(因為老娘從11月開始死皮賴臉的要求一個多月)

帶我出去了

而且還有在廣佈告知

 

 

真好~

出去玩就怕是還要處理公事

這樣一宣廣

識相一點的應該都會知道不要吵人家休假

這樣的修養應該是有的吧

~~~

 

BUT

鈴鈴鈴鈴...........................

 

 

 

手機帥氣接起來

口中振振有詞要開罵的前哨

喔~~

我家男人好MAN~~

 

 

 

 

 

 

?

 

 

 

 

 

喂.................................

剛剛那MAN樣到哪去了

 

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