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前說故事前

先讓大家知道我標題提到的【壁咚】

到底是啥東西

根據維基百科說明是~

男性將女性逼向牆壁時,男性伸出手臂拍擊牆面發出聲響的動作

 

 用圖片表示大概像這樣(圖片都在網路找的)

13.560  

 

1417873359cUD_1  

 

這段時間變成很熱門的詞

就跟我家老頭在聊~

 

但老頭卻說....

 

 

 

 

 

甚麼~甚麼比壁咚更好玩的???

壁咚進化版嗎??

 

 

 

 

 

 

 

 

 

 

(Q 版手實在沒法畫太長~會很怪~看倌就也別太介意了)

 

 

到目前為止到底有甚麼不一樣??

不都是一樣的姿勢~

 

就在這時候

老頭在我耳邊悄悄說~~~

 

 

 

 

甚麼鬼啦!!!!!!!!!!!!!!!!!!!!!!!!!!!!!!!!

 

開外掛模式呀你~~~

 

真的是一整個快嚇死了!!!

 

於是我人生沒有壁咚的開始跟心跳

有的是進化版的床咚

還有嚇死人的突襲跟花容失色的表現

 

都交往那麼多年

我依然猜不透這王八蛋~~~

 

 

 

喔~對了

順便說一下

壁咚是真的有進化版的~~

 

但............

一樣進化的很悲悽~~~

進化版的點選說明

壁咚進化版本變化點選這連結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