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下看前先回去看開頭上篇

 

邊畫會邊發火~

要完成一篇還真是難

畫一畫就有過往舊帳浮現腦袋中

搞得我這一周情緒起伏超大~~~

 

繼續算帳

 

No.6 無法自己覓食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能躺不坐能坐不站

相處時真的跟畜生沒兩樣

沒有餵食給他就會在旁ㄍㄞㄍㄞ

最近還愛上 餵~我~這兩個字

 

千錯萬錯都是吐崽子的錯

沒事畫這甚麼圖搞得我家畜生真的越來越肥腫還死不動照圖行事

 1419853494-212257934  

 

不小心罵到無關之人

真是....

總之就是一個肥宅泡麵都要人動手的狀態

媽的~

 

No.7 打電話不看時間我都不接

會打電話來不外乎兩件事情

一來討拍二來靠夭

 

我是屬於勞碌命型的人

忙起來沒做完前我都不太喜歡被干擾

會處理外務除非我那時沒事情忙

而我剛提了

我家男人已經是死肥宅過爽在家不出門的人

所以上班時間打來總是比較多的

 

沒接到電話也就不是啥新鮮事情了

 

 

No.8 身旁很多老娘就是工具人

 

能夠利用絕不放過

當他需要可以使喚又不太會違抗命令的奴幫忙時

扣除公司人

我就是第一選項了

凡舉跑腿送貨吃飯外送生活私事娛樂工作都可以抓我來幫忙

然後就用句~真是個賢內助~來合理化

老娘還沒嫁給你啊~賢個鬼呀!少給我來這套 (伸手收費

 

No.9 任性幼稚愛生氣

 

任性

很任性

非常任性

任性到一種只有3歲的智商程度

只有畜生完全不懂人話只顧自己吃喝拉撒與撒嬌的目的

 

你能跟一個小朋友說道理嗎?

你跟隻畜生說不要鬧了牠聽得懂嗎....

不對

畜生還聽得懂~

你這混蛋還比畜生更畜生 (吼!!

 

 

No.10 黏人

黏就算了

還公主病的是我要去服侍

 

說了那麼多

只是想趁這篇來發洩一下我家男人的惡劣

 

不過文章最後也備註了

其實最後還是要政治正確的再聲明一次,所謂的公主病其實男女生都會有,只是因為傳統社會結構的關係比較好發於女性而已,而且公主病在台灣的流行,其實你我都推了一把。

想要破除公主,先從自己不要被牽著走開始。

 

 

我也算助肘為虐了~

所以...休想要我在服侍你這畜生

 

 

 

這篇文章標題原本是:網友公認的10個公主病常見症狀

中間讓我痛罵的部落客是這吐崽子

老頭花了大筆鈔票買的包包,無廣告收費、純粹無良勸人敗家的真心推薦Morn Creations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