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我老頭

一起下南部找十年老友

undefined

 

當然

能跟老頭做朋友

也是一位不普通的人物

undefined

董爺是做農的

當初下去找他時

他剛好要忙於出貨

所以有機會看到他工作時的樣子

家裡的人也都一起在忙碌中

這情境也是我首次看到

undefined

(男人聊天搭配的不是抽菸就是喝酒)

除了工作內容

我先發現到的是...

undefined

百貨業也是規定黑色

南部農業也是這種規範嗎

undefined

解釋完後

老頭突然就有感而發

開始對著我說教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就在這個瞬間

老頭一個回頭

一個華麗的轉身

面對著董爺

說~

undefined

 

恩~我很遺憾

用圖片沒法畫出

當時那老頭機歪的表情

輕挑的聲音

還有回頭那流暢的瞬間感

最終結尾搭上董爺回應作為收尾~ 完美的節奏

 

我看了一場愉悅的對談

而我更愉快的是

這次被攻擊的對象不是我

undefined

 

好像從老頭出差結束到現在

終於終於

有攻擊與我無關

謝謝董爺~~~~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