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剛過完我的生日

我已經是吃得跟豬沒兩樣的人(還敢說)

平常飲食時都會被我家老頭管制

很多想吃大餐的機會都被用身材給否決掉了

 

在我生日那天

我最大!!!!!!!!

我家老爺有了表示

這個精心的計畫

讓我記憶深刻

我想應該過許多年後

我應該都忘不了吧

 

(還是有更高級美味的~提供給我~讓我下次可以提供給我家老頭帶我去吃)

 

 

 

 

 

在如此充滿期待的心情下~~~~~~~~~~~~~~~~~~~~~~~

 

 

走著走著.

 

 

 

 

走著走著......

 

 

 

 

走著走著.................

 

 

 

 

 

 

 

那個天才開店用這種名字的呀~~~~~~~~~~~~~~~~~~~~~~~(吶喊)

 

 

 

又是哪個王八可以在如此茫茫店海中找到這種店的!!!!!!

 

 

 

 

 

................好浪漫的設計

是不是

 

難忘呀....

 

 

老頭

你贏了..............

 

有興趣的可以上網自行蒐尋這家店~~

我沒騙人~真的有這店存在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