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小時後

看著瓊瑤劇跟電視劇

以為愛情就是會有許多的巧合

會有很多困難與掙扎

未來的婆婆都是很難搞等的一堆刻板觀念

而且傻傻的

以為男主角一定就是如此帥氣

會幫你、救你、照顧你、為你想、什麼不用說都知道

這樣好傻好天真的當真過一段時日

 

現在已經比較沒有如此的狀況

除了是因為我長大看多了

另一個最主要的原因

是因為我交往的那個老頭子

使我看清了....

 

 

 

 

 

 

 

 

 

 

 

賤其實很委婉了~~

我曾經看過一本說,教男人要像對待狗,其他男人我不知道是不是,但我對我家老頭,有時候真的覺得這句話...

真是至理名言!!!!!!

 

那次我們對話說到如此

對於我如此攻擊力不保留的對待

這男人臉不紅氣不喘

帶點揶揄的口氣

諷刺了我說話的東西

感覺上

他還帶著一絲的驕傲

在他唱出歌曲的那時候

其實我心裡已經哭了

 

因為他是真的覺得很理所當然的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應該沒有什麼人可以傷害到他的了

 

 

順便

我在畫這一篇時看到這篇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2/05/26/91-2816671.htm

我人生因為這男人

知道這是一種奢望的事情

別傻了

就算有你也得有這本事跟條件

才有權力去爭呀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