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每次都把我家老頭畫成如此

感覺他都沒什麼太好的表現

這樣下去

我都快不知道我選這個男人要幹嘛了.........

 

臨時加上這篇

就當作回饋我家老頭

其實說要有表現

他還是有會讓我很害羞的舉動的~

 

這篇真的是閃光文!!!!!!!!!!!!!!!!!

 

前一篇說的
我們後來當然還是進這家餐廳吃飯了~~

 

 

 

 

我聽他說

他也沒來過這家餐廳

 

只是就是那麼剛好

在特別日子

又有這樣內容的菜單

如果不是算計好

其實會亂想說

該不會是種徵兆吧

 

一切都像是算計好的!!!!!

 

菜單的介紹文~ 該說花心思還是商人手段.....

 

好亮的一篇~~

自己畫的時候也都害羞了~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