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到12/27那天才臨時確定

自己有四天的連假

所以台南之旅也是匆忙沒計畫下決定的旅遊

 

我想找台南的朋友

老頭要去高雄找兄弟

這四天假期就決定一起出門去南部

交往多年

其實我們沒有

一起出門會有超過兩天以上的約會(看看有多宅)

 

首次出門

老頭就展現了"男人的風範" 

好貼心好窩心

就想趁這個機會

跟他說一下甜蜜的話語

 

但.......

 

 

 

 

 

 

 

 

 

..................................................

 

 

 

 

 

 

 

 

 

 

 

 

 

 

 

多一個字

意思就都不一樣了耶~~~~哇~~~~

(我開心的屁呀我!!!!!)

 

才準備出門就開始跟我甜蜜蜜鬥嘴了(??)

這旅途應該是充滿喜悅的.......吧(嘆)

 

 

 

 

之後這賤人有多少矯情事情~~

 

容我後續慢慢跟各位說..........

 

 

這趟被我稱為 好吃好玩好白癡 的旅程 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