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小看自己的潛能

你自己有用的地方可能自己是看不到的

要透過別人告知才會知曉

 

這道理我有深刻深刻~~~的感受

這深刻感受發生在於之前發生的事情,是從我在工作上出了狀況

對自己感到厭惡的那一刻說起~

 

 

 

 


 

 

 

 

 

 

 

經過一番調解後

情緒依舊造成他友人歇斯底里

所以老頭決定從另一種方法下手

 

 

 

 

 

 

 

 



 

我真是超棒的

是不是

 

所有小情人

聽過我跟我家男友

是不是覺得旁邊的男人親切可愛又貼心

 

呵呵呵呵呵呵呵

 

這種才能誰與我為爭

我是犧牲小我呀~~~

(淚奔)

 

 

這種才能誰要!!!我讓給他~~~~~~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