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開始看本篇前,請先閱讀當日發生的事情

了解我 馬不停蹄的哀傷 (點選連結) 原因後 

才會看懂我之後要說的事情

 

如果想猜測我接下來要寫的東西

可以再加讀 提示重點 

 

以上~前提題要解說完畢

 

 

 

 

 

好了,當天走了許多路

看了許多東西

我的"哀傷"也就被我丟到一邊去了

事情是在我們剛回到家的時候開始的......

 

沒來由的

突然提出了一個莫名其妙的要求

 

 

 

 

 

 

 

 

 

 

 

 

 

 

 

 

 

 

 

 

 

 

 

 

 

 

 

 

 

 

 

..............................................

瞬間理智消失

 

等我反應過來時

 

拳頭已經揮出去了........

 

 

 

 

 

扎扎實實的打了幾拳~~~

外加利用沙發靠枕

巴了老頭的腦袋

言語上也罵了不少句髒話(消音..)

腳好像也沒閒著

著實的攻擊幾處危險地帶.....

 

 

 

 

 

 

 

老頭默默的

回到房間

開啟電腦

 

然後

音樂響起....................................

 

 

 

 

 

懷疑嗎,馬上來複習一下.......

如果懶得等的~可以直接跳到 2:16秒

是.........

他真的是這樣唱出來的.............................

(我的憂傷又出現了)

 

 

 

 

對了~

 

事後我想想

他這騷擾的行為

怎麼會就那麼剛好的聽完歌曲時後

文字又符合內容

 

所以...

該不會.................

 

 

隨時都在挖洞給我跳的混帳傢伙!!!!!!!

 

 

 

老樣子~不知到天馬流星拳請連結到 什麼都有的百科
(默默的洩漏出自己的年齡)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