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我開啟這篇部落格時,目的是不同於現在的樣式
(有機會的話我在找時間畫出來當初的故事)

可是當我家老頭知道我在這裡有圖文後
立馬變成我的迷當起我的粉絲
千叮嚀萬囑咐要我持續
無論如何都要繼續畫下去 (就因為我不聽話他就成粉絲變編輯殘害我)

而在前一篇讓我 馬不停蹄的憂傷(請按一下複習) 的故事
有告知還有後續劇情(因為被強迫威脅要求)
只是....是個讓自己很害羞的過程 
所以我硬著頭皮跟我家老(ㄅ一ㄢ)頭(ㄐㄧˊ ) 要求.....
 

 

 

 

 

 

 

 

 

 

 

 

 

 

 

 

 

 

 

 

 

各位讀者

我沒有要放閃光

也沒有要炫耀

 

因為我的感情路

不但不是瓊瑤戲...

到最後

 

 

原來還是齣搞笑劇.....

而且......

 

 

 

讓他變成如此的還是我自己選的男友 

 

 

我挖了好大的洞給自己唷 ~哈哈哈哈哈哈(崩潰)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