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稱呼

我是個胖胖的女生

一直都是維持著一點肉

但是在出國前

我暴肥到一個很嚴重的狀況

可是自己是沒有自覺得

每天看自己的臉

都覺得沒有太大的變化

而這狀況

在人瘦了下來後(比之前好一點點)

就會有一種認知上的誤解

 

 

 

 

 

 

 

 

 

 

 

 

 

 

 

 

 

 

 

 

 

 

 

 

 

 

 

 

 

 

 

 

 

 

 

 

我沒有說謊

在我腦袋記憶裡的自己

跟真的跟我看到照片時

完全不一樣~~~~~

我記得

我好像還有下巴

有脖子

還圓圓可愛的

不是一張

跟米其林做兄妹的樣子!!!

雖然我開過這玩笑

但我心裡可不是這樣子的畫面!!!

 

 

 

不過也因為這件事情

我突然對我家老頭變得很寬容了

因為我們一年後沒有分手已經很難得了

一想到他之前

是跟這樣的我交往

讓我不得不承認........

 

 

 

 

謝謝我家老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