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家老頭差了五歲

在溝通這件事情上

其實是很有問題的

 

往往他說的

跟我所想到的不一樣

就造成了爭吵

 

有次我又跟他抱怨

你真的很難讓我理解你在想什麼

他默默的回說

我很好懂得

男人不就是一種很簡單的生物

用下腦袋就懂了

 

話說如此

我還是沒很懂

但若是用我認識的老頭來解釋

大概就是下面的這張圖的感覺

 

但男人是不是就是如此

我就不清楚了(?)

 

老頭:這樣詆毀我你很開心嗎?????

我:我畫的不對嗎??

老頭:................................................(沉默)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