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出門約會了

難得有機會我們這一對宅男女出門去看電影

距離要看的電影開場前還有一點時間

就各自散會做自己的事情去了

等到差不多要進場

我回到影院聽的外面找尋我家老頭

遠遠看到他就蹲在那邊....

 

 

 

 

 

那時候是看到他是如此的

 

只是很奇怪是什麼讓他一直專注的在那邊

 

 

 

 

 

 

 

 

 

 

 

 

 

 

 

 

 

 

 

 

 

 

 

 

 

 

 

 

 

 

 

 

 

 

 

 

 

 

 

 

 

 

一個極傳神人偶就供在那....看的我都毛了.....

 

 

 

 

 

 

 

 

 

 

 

 

 

 

 

 

 

 

 

 

 

 

 

 

 

 

 

 

 

 

 

 

 

 

 

 

 

 

 

 

鬼妻的人偶讓我恐懼

 

我家老頭的北七讓我勇者無懼

 

此時此刻

 

只想把這王八蛋

 

直接就地正罰

 

以為是不是煞到還是怎樣了

 

白擔心他了.....

 

 

 

 

 

 

 

 

 

 

你就蹲在那裏自己想辦法爬起來

 

老娘要去看電影了!!!!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