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好久是因為我被砍殺了 (聽你扯!!!)

原因當然還是自己找來的

畫這篇 ~ 是想給自己有個好理由無視肥肉

昭告天下~大家(減肥)都是一樣的

 

而我家老頭在看完之後,也表達了他了想法...........

 

 

然後哩~~我就開始聽到一些聲音

 

 

 

 

 

 

 

 

 

 

 

 

覺得我誇張!?

完全沒有!!!!!!!!!!

 

我家老頭可是直接表明說要宰了我~~~~~~~~~

所以我逃難到現在

才能公諸於世事實真相(聽你唬爛~~)

 

說完了~~

我要在去戰鬥了(應該又會輸了←不怕死)

 

 

附上:介錯之說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介錯 切腹 戰鬥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