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可愛的星期六~~B‧U‧T....

 

而且~我不是只有明天要上班....

我已經連上12天的班了,因為中間還包括展覽.....

原以為已經結束了可以放假了

沒想到...

沒想到..........

這星期剛好是我排值班....

 

晴‧天‧霹‧靂..........

 

好慘唷....我好慘唷

我好慘慘慘慘唷...................................

 

已經忙那麼久了

覺得要開始畫新篇了(良心發現啦?)

不然就真的有點對不起自己(真的還假的?)

還有等候的讀者(你確定你有???)

大概都要用力揍 放棄我了 (這句實在)

 

明天中午前一定更新一篇~真的真的

今晚不睡都要畫好!!!!

 

然後....為我哀悼吧

 

 

明天要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