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頭的是在電視圈做幕後的工作

在這五花八門的世界裡

他除了要想出超出一般人想像的點子創意跟"梗"

還會見識到許多光怪陸離的景象

造就他現在變得如此非人哉 異於常人的個性

對於此

我非常難以理解在如此聲色動人的環境裡

眼光相對應該會受到影響

畢竟是個匯集之地的工作環境

選擇個美胸美臀或是天使臉孔的女孩子當他女友(如果他把的到的話)

也是人之常情

基於以上原因所以我問了他

 

此時,老頭放下了手中的報紙

轉身面向我

 

嚇到

 

心臟整個控制不了的狂跳中!!!!!!

該不會~~要上演瓊瑤劇情了

在我的真實世界裡面!???

天哪~天哪~~~~~ >///<

 

 

 

 

 

 

 

 

 

 

 

 

 

 

 

 

 

 

 

 

天然呆...

天然呆.....

 

天然呆..........

 

聽老頭說

在他生活的環境裡

是充滿著算計跟鬥爭的

那些漂亮的女生如果只有身材

是無法活在那樣的圈子裡的

就算紅了也撐不久

都必須帶點腦袋才能在險惡的戰鬥中活下來

 

所以

"單純"在他的世界裡面

是國家寶藏稀世珍品呀

 

若是.....基於以上的理由

而..

才....

喜歡我的原因是......

 

老頭再次讓我驗證

不是正常人

連告白的答案都是.....(我不想再提了)

 

愛情真是難以理解的東西..(淚奔)

 

 

 

 

 

現實裡果然沒有瓊瑤人生的劇本跟對白的!!!!!!! (怎麼都到這時候還抱有期待呢???孩子)←果然是天然呆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