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熬過半了 ,即將邁入第14天!

每天感覺都沒睡飽....起床就上班,下班就回家睡,輪迴了13次。

.............................為五斗米折腰...都要斷了

 

大家都為了錢

就說說前幾天為錢而瘋狂的夢想彩劵

我也趁買晚餐的空檔偷偷跑去買了

而在我排隊的時候

發生了一小趣事

 

我大概快七點時去買的,已經大排長龍了

 

排隊的隊伍中

我前面的業務人員

手機突然響起來了

 

 

因為太近

而且排太久沒事幹

我就默默的聽起前面的人的對話

  

 

 

 

 

 

 

 

 

 

 

 

疲勞轟炸的攻擊告了一個段落

我想那業務大概也火了

一掛了電話

真面目的情緒馬上彰顯出來.....

 

 

 

本‧日‧最‧中‧肯


大家應該都是這樣想的

我也在公司繞過話說

 

如果我明天沒有進公司也不用打電話找我了

 

大家都有發財夢!

 

 

 

當然,如果我排隊前後的人

都有聽到這業務的話

我想它們現在應該也跟我一樣

不約而同的想著

 


 

 

 

別傻了孩子

 

下一個會fire掉老闆的人

是我

 

↑這是我聽完後腦中浮出的話

(有夢最美、不要臉相隨呀...)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