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不是有流行一種圖片

標題訂好

然後寫上各種眼光中的樣子

舉個例子

像是下面形容的打工度假

 

所以哩

我也就拿我老頭來玩了一下

 

圖表如下:

 

 

 

 我家老頭真的很不要臉~~~~~~~~

 

 

(紅色那一段話是網路形容這張圖的,但我用來形容我家老頭感覺更是貼切)

 

為了表達我公正又客觀,下面放一張我平常畫他的大頭臉來對照看看

 

是不是~~有沒有

超級傳神到味

而且無‧違‧和‧感

 

喔~用血統來說

我家男人是隻可愛的哈士奇 (不是狼) 

上面這句要要解釋有點難度

要證實這段說詞~可以參考下面這篇

其實哈士奇一直有一個疑問深藏內心多年

 

看起來威武認真~那是對外

有時候

他其實是很可愛的

尤其是情侶間彼此依賴時

 

要形容平常在打鬧時的狀況

有點像是我在養隻小狼犬的感覺~~~

 

 

這也是他自已說得

不相信~請參考 這一篇

 

 

 

好~我報仇了

真開心

 

 

PS:圖片皆由網路抓取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