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玩了快三個多月回台灣了

不過因為我家老頭年紀漸漸邁入老齡

正所謂度日如年

 

這次我回來他可比上次熱情多了

 

為了補足這隻小畜生顧家(喂....)的辛勞

花了幾天陪陪他

 

發現了.....

 

 

 

大肥!!

這次竟然是我家老頭變胖了~~~

 

我跟之前一樣

出門就會自然瘦身

屢試不爽~

 

換我可以取笑他了~~~

 

---------------------------

 

這次回來才不過一個月左右

我就開始上班了

 

在這段期間

我天天有約~~~

真的

天天!!!

 

等於就是密集度之高的把三個多月的分量一次補回

 

而發現這狀況的老頭....

 

 

 

 

 

 

 

 

 

 

年紀大了

不奢望在台灣這誘惑大又多的地方

能夠瘦下更多

 

只要沒再胖就萬幸了

 

好啦!

我又回台灣了

 

 

 

 

可是我現在已經想飛走了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