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男人跟節日絕緣

幾乎是像受到詛咒似的

遇到商業社會上的大節日都是沒有空的

讓我不惜畫上一篇痛罵

 

今年、在我玩回來時

我家老頭也把他老闆炒了~

 

約莫到了11月中左右

我家老頭就接些案子做

似乎還沒有想要找正式工作的打算

 

我心裡想

今年會不會因為這個離職而有了機會

破除這該死的詛咒~~

 

所以在20號左右問了一下我家老頭

他案子的狀況~~

 

這麼說....

 

 

這麼說...........

 

 

這麼說...........

今年!!!!!!!!!!!!

 

喔~~

我要哭了

我可以體驗

在節日那天過兩人世界

 

雖然我知道這是該死的商業騙局

但從交往到現在我連體驗一下被騙的感覺都沒有過

(因為得不到所以就格外想嘗試~犯賤是不是)

 

過節~~

過節~~

兩人世界~~~~~

喔耶~~~

 

我終於苦盡甘來了

 

在這喜悅高漲的時候

來討論一下行程跟計畫

那就是更令人開心的事情了

得掌握這瞬間難得的"摸們特"

 

就在我準備回頭的這一個瞬間

 

 

 

 

 

 

 

 

..................................................................

 

 

 

 

周四前.........

 

2013-12-25_155754  

 

他媽的不就是26號

所以你到26號前會很忙~~!!!!!!!!!

 

你個大西瓜!!!

 

 

你這傢伙腦袋裡根本沒有節日存在!!!!!!

 

 

 

我瞪大雙眼

充滿不解的問

你沒發現?????

 

老頭說沒有意識到耶誕節這玩意

 

那些FB或是廣告一堆訊息

就都是入眼不入腦

有聽沒有到

過了就不存在一樣

 

在我詢問前

他都沒想到說我的目的跟原因

還認真的回我說:『什麼~25號是耶誕~喔!!對唷~~~~我都沒注意到』

 

 

 

 

在這一刻我懂了

我怨懟不該是他的工作

我怨的對象應該是他這個人

腦袋裡面是沒有記憶空間給~慶祝~假日~這樣字眼跟行為的

 

我該怨自己選了這樣德行的男人

 

 

好啦

 

反正我就是活該就是了..........

 

 

 

 

我就是...............

 

 

 

別理我!!!

 

 

 

 

我自己在角落哭就行了~~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