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情人,誰都想被商業氣氛騙一次感受好幸福的快樂。

但我家男人是受詛咒的

不管是因為外來因素的關係 (多年恩怨

或者是這混帳腦袋沒有概念的問題 (腦子空空

 

多年來都是跟節日有仇的

越是大家開心慶祝的日子

我們這對情侶就有越多事情讓我們沒空過兩人世界~~

 

而今日2/14 (黑色星期五) 情人節--
(記得割闌尾,謝謝大家

再一次

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

證實我們是受到詛咒的

 

因為我家老頭終於在2/12前完成他手上的案子

而且收工結案

而且確定星期六放假

而且有拿到薪水跟年終

而且確定沒有跟別人有約

而且確定我本人也是無事一身輕

 

如此完美沒有問題的一次

如此難得的機會

如此可遇不可求的時機碰到情人節

 

我終於覺得苦盡甘來

感覺能過情人節

可以去放閃光

可以脫離去死去死團了~~

 

 

 

結果...............................

 

 

 

 

 

 

2/14一早起床

我家男人  生‧病‧了

不早不晚

不前不後

就給我在今天

 

在今天

 

在今天

 

在~今~天.........

 

 

真的受到詛咒了!!!

 

 

 

 

 

哀................

 

還能說甚麼呢

 

老頭

好好養病吧

我自己就自己去被那些閃光摧殘吧............

 

我一個人不孤單~有人沒法陪才孤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太后 的頭像
    太后

    肥嘟嘟過日子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