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呀

人哪~~

真的要小心說話

因為你不會知道

現世報會來的那麼的快

 

呵呵

 

那天跟平常一樣

是個無所事事的日常

躺在床上耍廢

 

然後~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眼神透露出深刻明顯又機歪的鄙視,鄙視,鄙視

 

undefined

就在老頭準備起身

要開始消遣我

教育我的那個瞬間.....

undefined

一聲清脆響亮的聲音~~響徹房間

 

undefined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undefined

報應啦!!

 

重心不穩才多大點事

你看看你

你看看你

 

看著老頭在我眼前

動作突然停滯

緩慢轉身

像被K‧O癱倒下來的時候

 

我滿心的愉悅呀~~~~~~

12920-201908201520087099.jpg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