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突然看到一篇貼文

----------------------

你常為我打氣
彷彿我是一顆氣球
你常為我加油
彷彿我是一輛汽車
我常常心裡暖暖的
彷彿是一具火爐
但我常常在想
能不能夠實際一點
比如說幹我
比如說給我錢
最好是幹完我再給我錢
讓我從此快樂、衣食無缺

——《金牛座的願望》

----------------------

 

這真的是太好笑了~~

身為金牛座的我

覺得這文章太符合了

其實最重要的是最後兩句


讓我從此快樂、衣食無缺

——《金牛座的願望》

 

像是幹話的文字真是太符合我的喜好了

立馬拿給我家老頭看

 

他就看了一眼

隨手也就來了一段

中間隔沒一分鐘

 

undefined

 

 

 

罵我吃貨哩

雖然也沒錯啦

undefined

 

不過仔細看看寫的內容

若要是真往細想

undefined

 

undefined

 

突然就來一撩

這心臟真受不了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