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是老頭生日

一個月後就會是我的生日

他爽完了

換老頭來發問我這位接下來的壽星

undefined

undefined

 

胖跟生日禮物是不衝突的

少在那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那些讓女生變漂亮的

我都不太需要

(姊是條漢子~)

不過現在畫圖的關係

倒是有想過要買個.....

undefined

是不是~

你要個金牛座選吃以外的選項

是不是傻了

undefined

老頭你要是沒有選個我有興趣的禮物

你就乖乖的讓我吃頓好的

 

買我不需要的

我是不會承認他是給我的禮物

懂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慣例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