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伴侶

偶爾來個告白是不錯的

可以增添一下感情

 

但是突然沒來由的熱烈表現

不是有病

就是有貓膩

 

undefined

不經意地跑出個告白

是我家老頭愛的表現方式

目前為止還是正常發揮

undefined

 

把人捧上天~

這操作不正常呀!!

我的雷達已經響起了大大的警告

背後一定有甚麼我不知道的計謀

 

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質問著老頭他到底想幹嘛

仍是回答我無辜表情

覺得自己好委屈可憐

真心告白換得一場誤會

undefined

 

 

 

突然

我像是得到甚麼啟示

 

會讓老頭如此行為不正常

應該就是有甚麼要做到卻無法達成

或者

最近他工作上有甚麼要我幫忙的事情

再者

就是真的可能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

在坦承前先安撫我

 

推算了一下

近期最有可能的原因

突然呼之欲出

undefined

 

哀呀~

動作變化之快

態度示弱之大

前一秒跟後一秒

根本就不是同一個人的樣貌

 

多年來

工作錄影拍片外出甚麼的

節日跟我絕緣再次證明

 

問了一下

這次造成不能過節的原因是

因為疫情關係

老頭收入銳~~~~~~~~減~~~~~~~

荷包瘦身已到如風中殘燭

在少就要滅亡的程度了

 

這理由我只能吞了

 

所以今年的情人節

又是平平淡淡的一日了

 

人家梁靜茹唱說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沒錯沒錯,解讀不同罷了

節日只是浮雲

每天不都是這樣過日子

哪有差異的

 

最後

我最大的問題

就是總是抱有不切實際的期待

還是問了一下

undefined

老頭聽了我的詢問

微笑帶點狡獪地說:

「我沒法給你用物質或好吃的東西表達我的感謝

所以我只好給妳

我身上最重要的

最有價值的

獨一無二的~

給你~~」

 

undefined

外加上一句加碼禮

這一天我甚麼都聽你的

 

說完後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笑得我心裡又發寒了

今年情人節是8/14周六

不不不不

我深深覺得

應該是8/13黑色星期五的延續日....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