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不是我們減不了肥

而是敵人太過強大 (名言來源)

強大到.............................

我都要被砍頭了(來由)

我還是一直戰輸

 

輸了那麼多場後

總是要看看戰況的

經過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日

要檢討一下戰況(體重機←發明這玩意的人害死女人了)

一踏上去

..

.....

...............

.............................................

 

 

 

 

 

 

 

 

 

 

 

 

 

 

 

我我我我我...................................

 

 

 

恩~~~~

老頭~

下刀砍了吧~~~

rufu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