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曾寫過的一篇~可憐文,是說我情人節是怎樣哀傷的度過的...

然後哩~~

2/14沒有了

那我過3/14的總不會過分吧~!!

在我陳訴這故事前

我要先講說我家老頭是有多過份的人~~~~~~~~~~~~怒吼加翻桌

拿星座的說明文來做開頭吧

開心過了,也就忘了,就如你們生氣完,同樣也忘了。你們需要藉由寫日記、拍照,將「小小幸福」定格,免得被你們善忘的個性Delete掉。不過,即使留下紀錄,牡羊獵人的眼光,總是還在不停搜尋新的目標,享受的是追逐過程的快樂。』

我用白話簡單來說好了~就是

 

這老頭腦中記憶事情不超過七秒

再加上因為工作關係

忙碌時什麼都不管了

所以

情人的三大節日 : 情人節、耶誕節、生日

我通常是這樣渡過的......(請當作我們在講電話)

 

在眾多祝福與喜悅的耶誕節的時候

 

 

 

 

好吧, 大節日我認了

誰我選了個跟好日子絕緣的男友

 

情人節應該就還好了吧

畢竟跟耶誕比起來

去死去死團也算是有不少的

情人節又是"情侶"必定證明身分用的節日

總該可以...

 

 

結果節日不大時

連記憶都沒有了

混帳東西!!!!!!!!!!!!

 

 

 

 

好!!

好!!!!!

好~~~~~

我生日不在大節日附近

又是最好表達彼此感情的一種方式

這樣總可以獲得一點點

老頭的用心安排了吧

..........................

 

 

 

 

 

 

 

 

 

 

 

 

 

 

 

 

 

 

 

 

 

你去跟工作交往啦你!!!!

生日都不記得你沒心沒心沒心肝!!!!!!!

PS:生日被我罵過後~之後就沒有發生忘記~~至是會忙到沒空罷了

 

這些年來

我都處於被遺忘的狀況

雖然他後續都有做補償的動作但.................

 

 

 

所以今年我家老頭

在2月沒有表示

他在3月是做了怎樣的事情

讓我不惜

強力毀他名聲、傳播告知推廣

等過兩天我畫完就知道了

 

 

.........................如果兩天我畫的完的話.............

 

 

 

 

我好可憐我好可憐我好可憐我好可憐我好可憐我好可憐我好可憐我好可憐..............................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