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潑了冷水

當然就要狠狠的回擊

不然這口氣哪嚥得下去

在不惡言相向的前提

戰火就從這一刻開始

殺!!!!!!!!!!!!!

 

老頭先攻擊的第一發(不知道的看這裡)

雖然影片最後有轉回來

不過我還是不受理

所以嗆聲了

要攻擊就從重點
『喔~女朋友沒有了』 

打了一拳回去奏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

 

老頭也開始跟我槓上了
『豈有此理』 

這一篇發回來給我

腦袋都要吐血了.................................(回音在腦中轉轉轉)

達文西~~~你太神了

 

所謂血債血還

你給了我什麼

我就還給你什麼
再派一次達文星出馬攻擊 

(其實這一刻我覺得我也真神的!!怎麼找的) 

 

場面開始熱了

老頭也喧囂了

先是下馬威給我了
『兄弟們上~什麼場面我們沒見過』 

唉呀呀

誇耀自己時順便諷刺了一下小女子~~

真是好樣的!!!!

 

那這殺人武器出來

嚇誰呀你

(導演、我們這齣劇還要演下去嗎???) 

 

看來先禮已經表現完了

開始後兵要開始上場了

老頭先發了
『我大~~膽的說一句!在我面前誰敢裝帥』

囂張了囂張了

態度開始出來了

該讓你知道厲害才行

 

我先訂好位置
『得罪了方丈還想走』 

看到沒

讓你死無葬身之地了

 

呵呵

你以為結束了嗎?

屁!!!!!

老頭直接上公堂

開罵了!

 

戰火蔓延再一發
『我還老母的老母~~~~~』 

真是沒男子氣概的

口出穢言

容我說句公道話~

『這就是大人你~不對了』

罵完真爽~~

是要付出代價的

 

下一步接著就被挑釁了 

華人世界最有名的挑釁人物方式
『打我呀~笨蛋』 

很好很好~~~

非常好~

這故事告訴大家

舉例要舉好

怎麼說呢~~~~

之後的發展

相信大家都是明白人

下場就是....

只單單丟出這玩意真是太沒格了

馬上再追加一筆

拎北跟你卯上了』

(傳說中的拎北)

 

到此時戰局已經白熱化

雙方已經攻的你死我活

至於老頭會用怎樣的招式

而我又會怎樣的應對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喔~對了

如果這樣說明了還不能讓大家知道我家老頭是怎樣的人

那就參考這一位吧

雷同度至少有80%

當我看到史特龍時都會想到我家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