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其實整個弄下來

還真的挺長時間的一個鬥嘴

還不知道的可以參考這裡~先禮第一篇~後兵第二篇

熱情度已經開始消退了 

老頭跟我也有點疲乏

表現突然換了另一種方式....

一種

讓人

哭笑不得的方式

但這一篇沒法崁入~請自行連結觀看

http://youtu.be/IHmM1Apr3E4

好好笑又好害羞唷~

這問題該怎辦回答???

 

我默默的回一句
『你這個禽獸!!!』 

光天化日問人家『有人要摸你奶奶時要怎麼辦』
誰知道怎麼辦~~~ 


沒有太大殺傷力

老頭開始自己調侃自己了~

老頭開始退了
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也就已退為進

畢竟我是很心軟的人

他都那麼委屈自己了

我也就別太傷害他
『你不是垃圾~真的』 

 

對敵人心軟就是對自己殘忍 

一時的手下留情
讓這個骯髒下流好色又不知廉恥的男人
覺得可以換得甜頭 

就換得這樣的結果
『我想跟你.......』 

 

 

來人呀~~~~~~~~~~

哪個白癡亂發問啦!!!!!!! 

爛透了!!!!!!!!!!!!!!!!!!!!!

我不玩了!!!!!!!!!!!

這已經脫離一開始的話題太遠了!!! 

 

收工前

還被問了一個爛問題當收尾

我也有種想拿刀砍人砍自己的感覺~~~~

 

 

以上

就是我跟我家老頭的談情說愛的方式

 

有誰比我們還不正常的

站出來~~~~~!!!!!!

我一定感激涕零

 

因為這種苦痛要人懂

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我曾經跟老頭說

跟你交往是我人生最偉大最犧牲的一件事情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結果被回說

 

 

 

 

唉~~~~

我真是跟"胎哥"太有緣分了

誰來給我一組豪華旗艦款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