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那位形象優良

號稱"台灣之光"的好男人也淪陷了

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真是令人愕然

我家老爺也發表了一段論點

想告知我清醒點

 

 

 

 

 

我以為他是覺得我的看法太過苛刻

或是女生不該是這樣的

沒想到

 

他似乎很開心我的反抗............

 

 

 

 

 

好啦~眾女人們

男人既然管不住下半身是命定的真理

那女人們也不要太介意那些該死的規範說女人該怎樣

畢竟這社會很多事情

也是男生可以女生做就會冠上不雅的名譽

當然不是說我們可以放縱

而是不要在死命的將貞節牌坊當做人生志向

男人不是要死命留

是留住對你真心值得的

這個不行就找下一個

寧可缺也不要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