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接觸愛情跟交男朋友這些事情時

懵懂無知狀況的學習

就是從電視電影這些媒體上渲染

還有其他人的戀愛

 

多年下來

聽了許多友人的故事

才發現"談"戀愛

是要靠些技巧跟手段的

 

我跟我家老頭某天的談情說愛

可說是從文到武都"談"進去了

 

當天的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在我使用著我的網路時

我家老頭因為工作遇到狀況

丟了一個很低潮的訊息

 

我家老頭很少跟我哭訴的~

感覺事情是相當嚴重
所以~我這貼心的女友就回了這段給他 

記住,男人是要給他甜頭的~

這招就讓他爽開心了
有多開心呢~~
大概那麼開心↓ 

 

回饋了我這一首歌曲
一樣甜到不行 

唉唷~甜死人了

感謝的太強烈了點~

不過既然都表態成這樣了

我也就提出了一點點~~~小小的~~~要求
我想是女人都會贊成的吧~~~~ 

在看完這一段影片後

我以為老頭會給我很棒的回話

但老頭乾脆俐落毫不拖泥帶水的快速回應了我

 

 

切心啦!!!!!!!!!!!!!!!!!!!!!!!

前面還在親親我我的

後面馬上就完全拋諸腦後

 

氣死了

追上詢問
『你說養我是不是真的呀』 

老頭也就跟著即時回應了這個詢問
 

順便補上一句~

『是真的,養不起你嗎~~~~~』

 

#%^&*^%$@#$^&

還裝無辜哩~

我花費的食量是有多少啦你(...心虛一秒)

 

這個回應讓我的戰鬥意志整個高漲了.....

好呀~要玩是吧
鬥嘴的開始 

老娘就跟你玩!!!!!!!!!!!!!!!!!!!

 

(其實後來想想怎麼會變成如此我也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