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瞬間有認為是求婚內容

~那表示你太天真了

 

 

原本我是要延續這主題再畫一篇~

這次沒有照慣例畫出

不是我的錯~~~~

聽我娓娓道來

 

 

上周

我家老頭的工作突然進入一種會死人的階段

如火如荼偏偏還狀況百出

在這天不從人願且屋漏偏逢連夜雨下的倒楣運

為了活命於工作

老頭拋棄了男人的尊嚴

對我提了要求~~

 

(此時是他工作熬夜兩天後的狀態....

(真的是拿生命跟尊嚴來求我了...............跪求無誤!

 

聽老頭說

他工作協助的美工

做出來的東西實在是...........................搬不上檯面

而若是照工作溝通方式一來一往

等美工改好了

我家老頭應該也被炒魷魚了

所以他只好叫我幫忙協助他工作上的東西~~~

 

在我下班之後......

 

 

幫了他兩三天

我自己的圖畫就沒法了~

我的能力不佳

工具也不好

沒法像那些很厲害的設計師兩三小時就畫完

我只會土法煉鋼

一筆一筆畫

一篇通常就得花上兩三天

所以~~

上周我的時間都獻給那可憐跟我跪的男人

 

哀~~~

 

------------------------------然後是另一件事情的分隔線--------------------------------------

 

我曾經說過我家老頭跟節日有仇~~

前幾天是很冷門的白色情人節

 

對!!!

沒錯~~

!!!

 

小女子經過多年來的摧殘

已經練就一身正氣沒啥好值得生氣的

(只是默默的再記上一筆黑名單記錄)

 

但這次因為老頭已經半踏棺材

幾乎在公司住下

就不跟他計較

不過也有幾天沒見到他人了

 

所以當天我就前往他的公司

去會會多日不見的畜生

 

只是.....

(瞬間老態~~我都嚇到了

 

這節日過的可真是枯燥乏味......

都在工作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