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這次的內容

很簡單

從這一句話開始~~~~然後結束

 

 

 

 

 

 

 

 

 

 

真的是嚇傻我了~~

 

為何我會如此的驚訝

可以看我之前滿滿的怨念

別懷疑

一樣是情人節發生的

 

所以~~~

我的恐懼與驚訝一點都不過份!!!

 

 

 

 

--------------------分隔線------分故事------分開了----------------

 

 

其實當初

我只是丟在社群網站上

用個短短的小訊息

表達一下心情

 

 

結果哩~~

我個人社群網頁

獲得的大迴響

(大家都喜歡被錶的內容是怎樣~~~)

 

對了~

上次故事的主角 - 我的老師

也沒放過我這次的揶揄


吐槽的內容如下:

A:哇!?!?!?天降紅雨了!?!?!?!?
B:禽人節....
C:是昨天暗罵了的賠禮吧
D:難怪有超級寒流來,一切都很不尋常啊,呵呵呵…
E:那是整人禮物嗎 小心有詐
F:他是如何開竅呢?還是做了.....嗯。
G:應該不是妳做了對不起他的事情,而是他做了對不起妳的事情吧 (誤)!? XD
H:我看天底下沒有一個男人的臉皮可以跟你比厚的了 (無言中............)


 

看看~~

我都傻眼了~~

證實我所言不假!!(我的友人D說得太忠肯了~~)

我的親朋好友都知道我家男人是個不記日子不過節的畜生

我說:寒流來、地震來都是這傢伙逆天造成的ε=ε=ε=ε=ε=ε=┌(; ̄◇ ̄)┘

 

 

 

 

不過哩~

這下流當飯吃的畜生不會有任何受辱的感覺

同時我再次體悟到

我家老頭是個自戀到一種病態的狀態

畜生說:
雖然哥早就知道自己不是一般人,
但是各位的留言讓哥又更認識自己了,
原來我已經是神一般的存在,  ←極度不要臉
哥與太后隨便放的閃光,
不只閃瞎了一般人,
甚至達到了與太陽耀斑一樣的程度,
足以使天地動容,大地變色,風起雲湧,
讓整個地球都隨著我起舞~~

誰能忍受的了這王八蛋的內容的~舉手

(我馬上送上讓你跟他相處,24小時就夠你死了~~~~)

 

至於我情人節到底收到啥禮物勒~~~~

 

 

 

 

 

 

 

就~ 當做夢一場吧

 

PS
我這人不打誑語,都是具實以告~包含我的畫~

第一張圖片所畫是這本書~~

 

一本女人教育男友的基礎入門觀念書~~

很不錯

 

絕對是真心話~~

不然說我交了隻畜生男友

沒人反對呢~

是不是~~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