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完結篇~
灑花恭喜

undefined

到完結前的幾天

我才開始追劇情

所以對於等待結局沒有太長的時間

 

過了幾天

我家老哥跟我說

他在周日轉台看電視時看到

因為我而知道這劇

所以當時就直接開始看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時候其實我很意外

老哥可是前面一集都沒有看的人

說出了像是很懂這故事的結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前面的故事是因為陷入循環

所以結局破壞循環

所以前面12集演的故事等於都消失不會出現了

既然都變成沒出現的故事

當然也就沒有需要看....

哦.....

邏輯上好像沒有錯.....

 

..........

 

不是吧!!!!!!!

 

戲劇當然是因為前面所有的鋪成

延續了那些故事跟情緒才有那些感情

才會因此在最後一集的感動呀~~~~~~~

 

當下竟然還覺得好像邏輯正確

看了幾十篇各位大大寫的觀後感與解析

沒見過我老哥這一種~~

 

你怎麼對得起編劇

你這樣妳妹看了12集感覺突然像是一場空似的....

 

 

所以懸疑劇已經破梗的前提下

這劇我還得推給他看嗎?

 

--------

後來跟老哥聊天的時候突然想到

於是又跟他提了我的想法

 

然後我又得到一了不起的發現

undefined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