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出賣自己

畫了些我跟我家老頭的一些蠢事

後來~

整個就停下來了

沒再追加任何一篇

 

關於這一點

其實是因為這幾年

 

老頭去大陸工作了

跟我的懶沒有太大關係......啦

都這些年分開~竟然沒有分手~~ (扼腕

 

也算他幸運

在爆發病毒的前一個月剛好回國

undefined

證明禍害遺千年

 

不過一回國就吐槽我

undefined

 

(很久沒畫出過這混帳的臉了)

 

老頭驕傲地對我說

『有了這個肚子可達到許多男人的夢想、成為超級英雄

跟你這種就單純胖的肥肉意義完全不同』

undefined

雖然有聽沒有懂

不過在詢問之前.....

讓我先揍他幾拳 (還是忍不住動手了)

 

不過有肚子的超級英雄....

undefined

undefined

 

就算有了肚子

你也不可能成為雷神的!!!

 

賤痞臉少在那邊貼金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