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發生了一些事情
(有機會我再畫出來~)

讓我當下決定

為我家老頭說過的話留下記錄成為歷史

讓它永垂不朽的歌頌傳揚下去

 

於是

我為他開立專屬於他的"好男人箴言"

他常常說自己是真男人

好男人就是他

世間少有

 

我就讓天底下的男人們都對他崇拜

讓全天下的女人都了解

怎樣叫做真男人

 

第一篇~~~當然就是要告訴你

真男人的人生理念

好好學著

 

 

 

 

 

喔~

對了

要是對這內容有任何要批判的

請找這位真男人

 

我只是如實陳述我所聽到的

以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