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九天放大假唷.....小女子沒有

過年出門好開心唷.....小女子沒有

情人節過好幸福唷.....小女子也沒有!!!!!!!!@#$%&^%

 

沒假還想出遠門~~我家老頭因為工作的關係

每次每次*n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只要跟節日有關的日子

他‧永‧遠‧沒‧空

 (天殺的 老頭你是跟節日有仇就對啦)

 

以下模式可以套用全部可以找理由凹禮物的節日

過年、西洋情人節、中國情人節、耶誕節、生日、紀念日..........統包狀況

 

 

 

 

 

 

 

 

 

 

 

 

如果說

我期待我家老頭能為了我

在節日當天做些什麼

那我會唱這首歌曲表達我的心情..........

 

 

那麼我家老頭

就會抱著我的大腿.....

顫抖著瀕臨死亡的身軀

展現著跟吸血鬼一樣的雪白的臉

唱出這首歌...

 

 

今年比往年更慘

老人家負責了青春熱血的動漫展覽

將他僅有生命力都耗盡了

 

所以在此為他送上一張圖

表達它內心的狀況

 

過年開工~~

情人節還要加班熬夜

這張幫他畫完

 

我都充滿怨念了....

 

他媽的...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