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之前談的男人

多數是我家老頭的既定感覺延伸出來的

不能完全以偏概全→聽不懂得請先看這篇

後來我想想,要達到這樣的境界其實也是要有條件的

不是"男人"都是如此的,這樣的條件從外在是看不出來差異的

 

從Q版其實看不出來,但是老頭是比我嬌小玲瓏可以小鳥依人的大小

 

至於這條件值得項目跟程度

老頭是這樣形容的....

那天我們一起到夜市逛街吃晚餐

 

看到了招牌上寫著

 

 

 

 

 

 

 

一個男人非常驕傲的跟我這樣說....

 

如果你沒搞懂我們的對話意思

那要恭喜你

你涉世未深還來的及救

 

『雖然牛排的面積比我家老頭臉大、但當你把"厚度"算進去,絕對比14盎司重』 

不要臉的等級可以超越14盎司的重量~~~

真虧的你講得出來..

所以賤 

或是畜生

甚至是王八蛋的男人

若要搞懂他們的等級的程度

很簡單

看他們不要臉的程度到哪

他就會到哪種等級的王八

 

請記住

這句話絕對是至理名言

千真萬確

社會真相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怎麼拉起來感覺其實還好呢?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