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了一個分類是用於給我家男人高談闊論用的。

有興趣看這厚臉皮的王八蛋說的歪裡的人

可以閱讀此分類的內文。

 

但,閱讀完後有可能造成

認知的懷疑

心靈上的傷害

篤信的夢想將化為烏有

對美好的事物失去信任

等~副作用可能

 

請先三思

看完的一切後果概不負責

 

 

本人已先行告知

若有精神上的傷害

一概跟本部落格作者無關

(畢竟誰會比我這種以身試法的人感受還要深)

 

那~講座開始

 

 男生和女生內心的差異真是太大了,女生在交了男朋友之後(包含老公),所希望的是一個對她溫柔倍至,細心呵護的男人,讓她在生活中每天都是情人節。而男生則不然啊~~要說男生心態,應該就是萬聖節吧!!

 

    

女生希望是情人節這點就不多說了,相關文章如天上的繁星一般多不勝數啊~~google大神中一搜一大把~~立志當個「好人 」的男人可以參考,但是不保證能交的到女朋友~~一句話,理想和現實是有差距的~~

    來說說男生的愛情觀為什麼像是萬聖節好了~~首先要暸解男生對於愛情的內在性格,大多數的男生(注意,此為大數法則,特例不在此限),內在是個長不大的小孩+小狼狗,所以=長不大的禽獸,沒錯~~相信在愛情中打滾超過五年女性應該都會同意以上的說法。

因此對於男人來說,在愛情生活中,不給糖就搗蛋成了理所當然的事情。特別是在這家吃了閉門羹,他一定去下一家敲門的。

 

其實男人很簡單(我覺得比女人簡單多了,女人要的東西太虛幻~~有時自己都不知道要什麼,只告訴你,我是重感覺的,感覺對了一切就都對了,因此小弟還在研究中,基本上這和中樂透差不多,對於男人來講還是要有一點運氣的成份~~如果你祖墳旺到發青煙,那還有一點機會的。目前我只能說~~天殺的,你的感覺又不是我的,誰懂啊)

 

~~~對不起我離題了~~

男人要的只是甜頭,其中以「性」為大宗,其他的所占比例極少,因此可以直接乎略不談,只要能在這方面下工夫,大多數的男人都會乖乖的(請注意是大多數,本人不保證所有人都適用)。具體來說是精神和肉體,請女性注意身材,讓性生活多樣化。身材不好=糖果不好吃,性生活呆板=萬聖節沒變裝。缺一不可,不然就不是萬聖節囉~~

    由於上述男人是小孩和公狗的綜合體,對付起來相信女性都十分的得心應手,具體的方法也就不用多說了,只有一點要注意,以上情況只適用於房間內,在外,男人是狼,不是狗,是大王,不是孩子。

 

切記~~希望大家的感情生活能順利~~

 

-------------------------------------------------------------------------------------------------------------

開頭我畫在講座的對話,看不懂得可以參考這篇淡定紅茶。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