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爺要出遠門了!!!!

喔耶~~~~~~~~~~~~~~~~~~~~~~~~~~

從我那一篇富奸(不知道請點)開始

因為講了狠話跟發誓

就開始固定更新

不再能隨心所欲了

 

而因此

我家老頭就變成了編輯、編劇兼讀者

三不五時催稿跟盯稿

我突然深刻理解被逼稿跟截稿日的壓力

 

解放真是令我太開心了

 

不過....

老頭竟然能在出遠門前

還丟了幾篇稿件給我

要出門在外

還是要盯梢我

 

而且還有他兄弟會固定盯稿

(下次我再將他兄弟介紹出來)

 

------------------------------------------------------------------------------------

在他出門前

說了這樣的話

 

這話看得我覺很困惑

不由得問了...

 

結果他說.......

 

 

 

 

 

每次兩人對話結果

都是我被擊沉

很少機會被我反攻擊

 

不過若是有看過之前的故事的話...

比較一下就知道

這次的回話真的有弱到

 

難得可以畫到我反擊的機會

怎可以放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盲目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