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是種美德,無庸置疑。

但這不會幫你在生活上多加分的

有時候謊言反而是比較溫柔的話語

可以免去很多災難跟傷害

尤其是可能危害生命時說點謊話還是必要的...........

 

 

 

 

 

 

 

 

 

 

 

 

 

 

 

 

 

 

 

 

 

 

 

 

看到沒

我應該說出一點謊言

像是

我在找素材~

我最近陷入生活的瓶頸

我還有比畫圖更重要的事情

類似這樣的

看~

多漂亮的話

我就不會被掐死在那時候了

 

是不是

無傷大雅的小謊可以偶爾說說

 

學著點學著點

 

 

 

 

 

 

 

 

 

 

 

 

 

迷之聲:所以到底有沒有要固定更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誠實 脫稿 偷懶 實話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