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曾這樣跟我說

如果你一而再再而三碰到一樣的事情

表示因為你沒有學會

所以上帝會讓你一直遭受

直到你學會為止

 

這道理應該還包含

你該認命的事情

 

我在過年前有個徵兆

一而再再而三三還無限輪迴的提醒著當事者我

彷彿是一再強調我該信了

別再逃避了

 

首先

我先看到了這張網路圖片...

20131224

 

 

 

 

 

 

看到重點了嗎?

 

 

 

 

 

20131224_1  

 

男人喜不喜歡妖精我是不知道啦

但女人喜歡畜生這個答案..............

 

 

是怎樣

是要告訴我從前抱怨我家老頭是隻狗

(而且還是隻哈士奇)

 

是自找的!!!!!

 

而且

 

我還找對了????!!!!!!!

 

 

恩............

只是一個人的想法

不能表示平均值

所以就忽略吧

 

這樣想完後沒多久

有個知名度頗高的周刊

介紹了一本書

 

這書介紹的內容標題

把男人的年紀乘以十,就是他的白目指數

 

 

 

如果這個男人已經在妳面前顯現了白目的一面,那即使妳等到海枯石爛,男人還是依舊白目,而且白目程度,只會隨著年齡一起成長』

『男人有時像個小孩,有時又像一條狗,當妳想引起他的注意,妳必須先餵飽他;而當妳餵飽他,他甚至可以無條件地任妳差遣。』

而能引起男人注意的,除了「食」,還有「色」。』

男人重視口腹之欲,也重視感官刺激,雖然這兩者並非感情中最重要的事,但卻是感情中不可或缺的事。』

 

這些內容看的我都......呆了

但我家男人..................................

 

這些內容

 

都跟他之前跟我說的一模一樣............我還幫他畫了一篇

雖然當時我是屬於聽他扯蛋的心態居多....

 

媽的......................

現在連社會都告訴我

他說的是真理

 

叫我怎能不去信....................

 

現實~~~~~~~太殘酷了

 

好.....

算了

他人怎樣都不關我的事情

我跟一隻犬交往就算了

 

我就做好我自己就好了

別管我家老頭有多賤多像狗

 

我好好當個正常人!!

 

讓心情轉變好

年前約好跟老頭的好友董爺吃飯聊天

突然.....董爺

 

 

然後

悠悠然的.....

 

 

 

 

 

後面那話給我吞下去

這輩子都不許再說出來!!!!!

 

 

我連保有我自己都不行了嗎!!!!!!!!!

 

 

一定要在這年結束前一次給我那麼多徵兆

告訴我這些事情嗎

 

混帳東西!!!!!

 

我認了我認了

行了吧!!!!

 

 

 

 

 

 

 

 

 

 

 

 

 

 

然後過年後到現在

天殺的我就真的沒再碰到類似的文章了

 

 

 

果然是徵兆啦!!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