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或電影時

都會有這樣的劇情

女角會被強迫、威脅

求饒著

強硬抵抗

最後女角會對著男角喊著

『你佔有的是我的身體,但我的心不會是屬於你的』

『你得到的只是我的肉體,但你無法得到我的心』

這話就像是大絕招

每個男角在這句話攻擊下

就會停止動作

冷靜下來

結束這暴力的對待

這樣類似的情節~~

 

我家老頭在這邊

語重心長

發自肺腑

殷殷期盼各位女孩兒們

 

絕對不要相信!!!

這種劇情只有電視上會出現

 

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

 

聽老人家說一句話.....................

一句用人生跟尊嚴還有信用

換來的至理名言

 

 

 

 

 

 

 

 

 

 

 

 

電影也有教你

最後結果

男人都會服服貼貼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