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做服務員

遇到奧客很討厭沒錯

但是以客人來說

遇到白癡的服務員

一樣也是令人頭大火大還會氣到腦溢血的

 

一般服務是很簡單的完成的

 

 

但是哩

碰到一個只會SOP流程

腦袋跟耳朵都沒在用的服務人員

服務是這個樣子的

 

 

一次沒聽懂就算了,你第二次沒聽到是怎樣?

 

 

 

火氣有點起來了.....

同樣的話明明講了那麼多次

但不照順序問你是不會賣還是耳朵塞滿屎呀你

 

到底要重複多少次!!

這下都問完了

 

可以結帳把東西給我了嘛!!!!

 

BUT.............

 

 

 

 

 

 

 

 

 

 

 

 

 

怎麼會有人讓這沒腦子的錄取來上班

 

真是夠了!!!!!

 

 

 

算了算了

 

給我要喝的就好了

我想快點閃了!!

 

 

 

 

 

BUT...........

 

 

 

 

 

問那麼多次了還是給錯飲料!!!!!!

 

你他媽問心酸的呀!!!!!!!

 

 

 

 

這家店不把這白癡員工辭掉

休想讓我再踏進一步!!!!!!!!!!!!!!!!!!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