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跟老頭出門約會

偶然看到最新的電影預告

是強尼戴普的新片--神鬼大盜

 

我接下來要說的內容

要真的看過預告片才會知道唷~~

 

 

 

 

 

 

 

 

 

 

 

 

 

看完了嗎

好~

我現在繼續說故事

 

 

 

就在看完之後呢.....

 

 

是發現甚麼?

強尼戴普很搞笑

這部片很值得進戲院看

發現電影越來越沒新意

還是甚麼.....

 

我問完一串連珠的提問後

老頭悠悠然的回答我說

 

 

 

我發現................

 

 

 

 

 

 

 

 

 

 

兩分多鐘的預告片

就只有這一點心得......

 

吐血

 

 

 

但真要我說的話

關於這發現根本就是個屁!!!!!!!!!!!!!!

 

 

因為

 

(別在那邊繼續研究了......)

 

 

 

是不是~~~~

 

 


arrow
arrow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